close

 

HEY~ 不是說笑的,介紹給大家我最愛叉燒乳豬雙拼飯,真的銷魂到極點啦~

在香港周圍都可以吃到叉燒飯,但真正好吃又合理價錢的,其實不是很多了~

這間位於沙田的叉燒大王就是我常光顧的茶餐廳~

其實我最最最愛是乳豬喔~拼叉燒飯~再來一杯熱奶茶~大滿足了~

 

這次我倆點了兩個餐~餐飲熱奶茶~

這碟就是叉燒乳豬雙拼飯,Hkd54,價位ok的~

雙併的份量比單併多, 所以雙併更"抵食"^^

香脆滑嫩的乳豬+半肥瘦多汁甜蜜的叉燒~

實在難以形容到底有多好吃啊~

 

不點乳豬 你會後悔的啦~

 

點一些乳豬醬更美味~

 

叉燒好吃就不用我多說了~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~

另外特餐,豬扒米粉配玉米粒火腿奄列和牛油厚多士~

也很推薦大家試一下,很地道香港茶餐廳的食物啊~

豬扒外酥內軟~配餐飲也只是Hkd38,價位算便宜的~份量足夠女生吃喔~

 

我還想推薦給大家~

這裡的燒鵝脾飯也很銷魂的~下次吃再補個照片給大家~

 

地址在下圖喔~希望你們都喜歡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rfa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