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後天就是元宵佳節囉~下星期二便是西方情人節呀~

在這甜蜜的日子,為你的另一半送上獨一無二的禮物吧!

推介給大家最獨一無二的禮物photobook hong kong的相本,自己製造相簿書,載滿幸福甜蜜回憶的相簿,寄到她/他的公司去,你的另一半收到這份禮物一定驚喜不已,甜蜜滿懷的啦;-)

製作很簡單,網上付款也很容易,這裡不詳細說了,重點快遞也可以自己選擇喔(有DHL有順豐等等),很快捷準時啦~

大家一起來看看成品吧~


收到快遞,拆開快遞的包裝袋後~  

急不可待快快打開~我訂的是6X6寸40頁的小相簿,小巧又可愛,方便收藏,重點紙質很好唷~  

另一半看到一定很驚喜很開心吧(≧∇≦) 

看看內頁,可以橫跨兩頁製作喔~哈哈~很有氣勢吧~ 

製作真的很簡單的,網上製作,裏頭就有很多板面給你選擇,直接把喜歡的相片上傳,再拉過就行喔~  

把日常生活照都放進去~才有意思啦~

相片也可在疊在另一張上面的,像以下:

看看紙質也很厚實啦~釘裝也很牢固的,不會容易散掉~ 這本有40頁的哦~

近鏡看看紙質,不錯吧~ 

很方便很快捷,就完成專屬於我倆的相簿相啦~(⌒▽⌒)

來說一下小小心得:

要先把好看的特別的日常生活照篩選出來,大約需要60到80張~沒有限相片數量的啦~

要先偷偷確定另一半的公司地址或家裏地址,避免寄失~

photobook的顏色偏暗了一點點,所以有時間的話最好先把照片調光一點點即可~

最後就是,你也想製作一本6X6的小相簿嗎?喜歡小相簿的你,私訊給我告訴我吧~^_^我有優惠的code耶~但我不知道優惠何時終止啦~要快就是了~(^^)/~~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farfar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